是院长君啊

游戏玩家,啥子都玩
身兼数职,咸出天际
躺平青年,佛得一比
谁我都爱,头顶青天
崽子脱单,阿妈孤寡
没啥忌口,什么都吃
饭圈勿扰,踩线打死

我也来凑热闹!!
姓名【古易】
性别【男】
原形是一个很古老的文具盒,真的很古老(?)在机缘巧合之下顶着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条款顶风作案成了精没被打死还是因为钻了点空子,看着十分正经,实际上可能是因为受到神棍主人的影响,有时会突然思维掉线神神叨叨什么的但是总体来讲还是一个靠谱的文具盒【什么鬼】
目前被神棍主人赶到她开的画材店里看门,主人常年不知所踪所以现在这货是店里的代理掌柜。
因为在以前是被主人专门拿来装画笔的,那些个笔又是神棍主人用来画符画鬼画东画西啥的所以继承了神棍主人的一些本事,比如画鬼什么的。
受现代社会的文化冲击,最近喜欢上了看着番剧吃西瓜??并经常吐槽主人又不在工资没得发还要加班真实愁死了什么的【你店里的钱难道不是自己用的吗?!!】
目前的目标【等先生回来,我一定要让她给我加工资!真的!】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