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院长君啊

游戏玩家,啥子都玩
身兼数职,咸出天际
躺平青年,佛得一比
谁我都爱,头顶青天
崽子脱单,阿妈孤寡
没啥忌口,什么都吃
饭圈勿扰,踩线打死

别问,问就是三龙齐全人生赢家!!

【新的小伙伴!!!来来来应龙家的小哥哥降妖师快来来合影!!】
【!!!滚!!莫挨老子!!!不要摸我头!!!很好你死了烛三岁!!】
【???发生了什么,合影???哦哦哦好的等等。。。】
【_(:з」∠)_啊!!我觉得我人生赢家了太爽了!!!等下要打架记得去外面打啊我去找瓜子!!!】

拍完后那两个还是把家拆了。。。。。。

ooc我的,画错我的,人也是我的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